140825《W Korea》 官方網站 更新 9月刊 泰民

↑ ↑ 140825《W Korea》 官方網站 更新 9月刊 泰民        (cr:SHINee官網新聞圖)

 

P1-【韓雜】《The Celebrity 9月號 掃圖》

P2-140822《DAZED&CONFUSED 9月號 掃圖》

P3-140823 Harper's Bazaar No.9

 

140923更新-140915 THE CELEBRITY 泰民 拍攝花絮

【韓雜】《The Celebrity 9月號》泰民掃圖↓ ↓

taemin_img001TVReport】泰民為雜誌 The Celebrity 拍攝的色彩繽紛魅力畫報公開。

畫報以「那男人的 Canvas (油畫)」為概念進行拍攝,泰民以鮮艷的紅色、深藍色、綠色、紫色等不同顏色的西裝,在染上油漆的牆壁前面以各種姿勢、強烈的眼神來展現男性魅力。

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泰民談到了首張個人專輯《ACE》:「這次專輯的化妝、髮型都轉換成了比較強烈的風格,我希望能展現出雖然粉絲知道,但其他人不太知道的樣子。」,接著透露想透過專輯所展現的部份,泰民表示:「我希望讓大家看到我獨有的音樂色彩和我對音樂方面的想法,然後一說到這 (曲風或是音樂) 就會讓大家想起『這是泰民』。」

另外,泰民也在訪問中談到了他的興趣、對個人專輯的期待,以及對「男子漢」的定義等,更多的畫報與訪問,可以在 The Celebrity 九月號中找到。

(內容來源:TVReport  CR:Kpopn的Jessica)

 

taemin_img003 

taemin_img004

  taemin_img006

taemin_itv_img005

taemin_img005

  

taemin_itv_img002掃圖 cr:kindergarten

 

    

下一頁↓ ↓ 2014《DAZED&CONFUSED 9月號》- Taemin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