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Oye~ Hoi~ Hoi~~我們家的孩子怎麼這麼可愛呢=0= (16) love  

140406 SHINee WORLD Ⅲ in chilecr:sweething

親愛的二哥,生日快樂

神隱了一陣子,一回家就讓我看到這麼幸福快樂的五個小朋友^^

(順毛的李珍基真的超可愛的>//////<)

彷彿兩年前二巡的畫面活脫脫地在我心裡重演著

的確,帶給我莫大的感動和安慰…

二哥啊,在你生日的這一天

姊姊衷心的祝福

你快樂、你.們都要快樂=ω=

這是一定要的哦!!

總是善於把快樂的氛圍帶給大家的你們,

應該擁有更多歡樂的種子~呵^^

 

希望你們在忙碌的工作之餘

更懂得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說到這裡…最近真的有深切的感受

以前我不懂得人們常常說的『爆肝』是什麼意思

但自從老爸的身體況狀不如我們預期的簡單…

我的世界也悄悄地起了變化…

是好是壞我們都必須去接受、面對它…

多麼希望Dr.說的不是事實,是老天爺開了一個大玩笑

在我查閱一本本相關的書籍和資訊的同時,

不斷地調適自己的心情,哪怕是建立一點點的信心都好

即使壓抑著情緒、即使知道那是不可逆的結果、即使我都明白…

在母親跟前還是勸勸地告訴她保持著樂觀和希望

可是一碰到阿蠻,我就像是個受了傷的小孩想找個依偎…沒有辦法收起淚水…

雖然人生有很多關卡要過

但對我來說,這一關似乎來得太早、太沉重了…

明明我還年輕,年輕到我不該去煩惱這些太悶、太煩的事情

(又在說任性的話了…難道忘了我己經長大了嗎)

我不是個好孩子,以前老爸總是默默地包容我的任性

但現在我已經不能再任性了,因為老爸的內心是比我們都還要脆弱的啊……

小時候是老爸為我們撐起了一個家

現在輪到我們為他頂起他頭頂上的天空了

 

二哥啊,你會體諒姊姊的吧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說了一堆煩惱…

沾沾壽星的福氣

希望能順利見到你們

兩年了…

我真的很需要你們為我加油打氣!!

支持我讓我充滿動力

也許…關於你們、還有這裡,會再神隱多久也不知道

但姊姊愛你們的心情是不會變的17881f35866582f2b9cdbe032abc203b_w48_h48

祝你們的爸爸媽媽都身體健康

也祝老爸的狀況趕快穩定好轉起來,媽媽不要太過煩惱

讓我可以牽著爸爸的手,多陪他好幾年的時間love2    

爸爸加油!!

你們三巡也要加油^^

期待再次和你們見面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