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五月天在要2014年3月22號這天唱進了麥迪遜花園廣場=ω=中午看到這則重播的新聞~~心情莫名的激動加感動~~阿蠻啊,你的生日又多了一個值得紀念的大事!!

131202-五月天《諾亞方舟》巡迴演唱會廣告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強力播送1

廣埸的廣告看板大大的寫著中字~~~套句流行的政語:『如果這不是華人之光,那什麼才叫華人之光!』(推眼鏡)

MAYDAY五月天 at Time Square 

為什麼登上麥迪遜花園廣場的廣告會這麼有名呢~激動到瑪莎哥都說:「傳給我!我也要!

麥迪遜花園廣場(Madison Square Garden),常簡稱為MSG,是美國紐約州紐約市的一座著名體育場館,也是許多大型體育比賽、演唱會和政治活動的舉辦地。亦同是NBA紐約尼克國家冰球聯盟(NHL)紐約遊騎兵隊之主場。

麥迪遜廣場花園始建於1879年,因原址位於麥迪遜廣場而得名,其後雖然於1925年和1968年兩次遷往新址,但是名稱並未改變。

很多美國以及其他國家知名歌手都以在麥迪遜廣場花園舉行個人演唱會為榮,多位世界巨星的經典演出亦發生在此,歌手張學友曾於1995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紐約站中使用麥迪遜廣場花園作為兩場大型演唱會的場地,是亞洲歌手首次的麥迪遜廣場花園個人大型表演,並在當時被《紐約時報》等紐約當地重要傳媒廣泛報導,引起不小反響。

(以上參考資料:維基百科)

由此可知這是繼張學友後第二個在麥迪遜花園廣場開唱的亞洲華人!!!

各大報的原文網址:蘋果日報http://goo.gl/SZQQpK

                                 聯合報http://goo.gl/ynKhh9

                                 自由電子報→http://goo.gl/deC6Zt

台灣文化包容了多元的社群~在這裡常常可以看到不同語言的文化上演著熱情^^

不論是在地的還是從其它地球村遠道而來的~就整體來說台灣算是個很友善的國家~呵

即使我本身也受到其它國家音樂的洗禮~但閒餘之時,還是會關注國內的音樂盛事,畢竟那是貼近自己最熟悉的語言~隨句唱來,總能立刻明白所要傳達的意念^^

連我爺爺級的阿伯都知道『咩day』也許他沒有看過五月天、不曾感受過他們在現埸的熱力、也聽不習慣國語歌,但總會有一、兩首台語歌是他聽過的。一、兩個廣告是他看過的。他每個月幫大哥收的保險單,常常封面的最佳代言人就是他們啊~更不用說小五的姪女老是「凍次、凍次」地唱~呵

在還是學子的時候,會覺得五月天這些大哥哥是離自己世界很遠的大人~等過了20歲生日後,和不同年紀的同事相處~會發現其實30歲、40歲都離自己很近~我也算是跟自己的偶像同步成長了~呵

五月天,這個可以說是老、中、青三代都喻曉的台灣樂團~總會有一首歌在每個人的生命裡響起…

所以當五月天也能站上其它國家的舞台~我想不僅是他們自己受感動,連國人都會與有榮焉!~有種感動到要哭了T▽T

老是韓流來襲、日潮、ABC龍捲風的,偶爾也該讓人感受一下台風的威力有多強大吧~~呵呵

這不是在做比較~而是禮尚往來交流的好友情哦~>ω<

能夠在不同臉孔、說著不同語言的土地上,大聲唱著屬於我們語言和音樂~~~

重要的是在那些時而抒情、時而台式搖滾的音符跳動下,伴隨著是每一個年代、每一個人在不同時期的成長歲月和青春回憶啊!!不管是苦澀的、甜蜜的、還是悲傷的、美好的!

我們的記憶和驕傲,將在不同繽紛色彩的國旗下被看見啊!!!

2014年3月22日~麥迪遜花園廣場,我們五月天來了!!!

131202-五月天《諾亞方舟》巡迴演唱會廣告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強力播送131202-五月天紐約時代廣場 131202-紐約時代廣場-阿信  

阿信哥~說你是20出的大學生,大家還是會相信的^^

不過這張真的沒有小修一下嗎??你最近的肉肉臉好像沒有這麼快消下來吧(被揍!!(///▽///))

好啦~這些大哥哥們,身體健康還是最重要的~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