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生活中小小的記錄、小小的心情

11/30→原來今天是五月天賣票的日子5-1

回家的時候阿蠻跟我說上午去小七晃晃的時候~~多了很多不像本地人的妹子在排iBON~多到人都排出門外了!!

想說是什麼團體在賣票嗎~~能夠這麼的大的人氣應該是五月天吧~~我們的搖滾天團啊~哈!!

晚上去官網看~~直的是五月天在賣票啊~~而且還是在高雄~~跟我們多麼親近啊!!!

真的是太久沒有仰望我們天團了~~(汗顏=口=a)

想去年年未三埸在高雄的演唱會~~排了快五個小時連一票都沒有搶到…

呵~果然今年也是一堆人在網上抱怨買不到票、要求票和讓票的~尤其這次只開了兩埸…

不過,看到很開心的消息五月天要在韓國首爾開唱囉^^

真是韓流中的一股台風啊(驕傲的咧~呵)

5-2-140208

再來,總算結束了幫人代班的工作(累)…最後一天帶了一個新人~~~話說那個新人弟弟也太乖了~~好讓人喜歡哦(媽媽心態又跑出來了)~~

主要是他很認真又很肯學~【重要的是他居然是91line的>3<~~然後身高接近185↑(目測)】←喂!!這算什麼重點啊~

突然覺得和他站在一起~接近了和崔崔一樣的距離(神經~XD)

祝福他~不管他在這個工作環境待的久不久,都希望對他日後的人生歷練多一份幫助^^

下午阿蠻來載我的時候~順道去看小舅的『麒麟豆』,看看能不能摘來吃了~呵

但我們還是晚了四姨一步~~哈~~只剩下還沒長大的豆豆

但很久沒有看到我們的大姨直說我們長胖了=/////=

還開心的收割了小舅的大陸妹給我們帶回去吃~~呵呵

晚餐阿蠻用它來煮湯~~超鮮甜的說>Q<b~~老是吃這麼好吃的東西~哪有可能不長肉啊~~

大姨帶我們走過了在田中央約2丶300公尺長,由兩塊寬並排的竱頭砌成的田隴~再經過了小道,越過了另一畋田阿姨種的芹菜園~去拔她種在土豆田邊上的白蘿蔔~呵

第一次拔蘿蔔的阿蠻超開心的~蘿蔔真的是用拔的~~太有趣了~呵

走回去的時候,我們一人兩手提蘿蔔菜梗~走在大姨和阿蠻後面的我看著他們兩人背影~真的有點可愛的說~呵

後來,在大姨的一聲令下~一起和小舅在菜園裡除草~~XD

 

還有今天去小七的阿蠻跟我說他換了一個黃色的抱枕↓ ↓

菇3

冷呼呼的天氣~看到這個心情都暖起來了~~>ω<~(方吉,你是要跟人家撕殺是不是~還露出這麼無邪的笑容=ω=)

菇2     


11/28~~牛牛長牛角囉~好可愛0//////0~~超想抱抱的啦>3<

131126 MCM SS Collection Fashion Show-O→cr:noreason131126 MCM SS Collection Fashion Show-O1→剛好跟後面牆上的圖案合成一體^^


11/27 幾個禮拜前有一天,一大早接到電話說阿姨因為身體不適,母親讓我趕緊陪他去掛急診~~~在急診室待了半天下來(做了抽血、心電圖和胃鏡),醫生診斷出阿姨是胃發炎,多休息和注意飲食就沒什麼大礙^^

因為阿姨需要多休息,所以他做早點的工作,就需要我和二表姊去幫忙~呵

所以我這些天像趕攤一樣~~早上5、6點起來忙伙了一上午…休息一下再接著去做自已的工作~~~剛好那幾天都沒有排到假

晚上回到家就覺得好累~~什麼都不想動~呵~兩個星期下來,有一點軟腳╮( ̄▽ ̄")╭……(老熊狀態…)

我說,我這樣就覺得有點吃不消了~呵~何況是每天都操幾15、6小時的弟弟們呢???

我們可愛的小泰民在節目上的臉色已經近幾慘白外加眼眶浮腫,是哪個瞎了眼又沒有良心的編劇小解不知分寸的胡亂罵人=口=凸

快點下檔吧~~老是在那邊歹戲拖棚(摳鼻~啍!!)

 

趁著下午沒事去小舅的田裡↓ ↓ (〝青菜在這裡啦〝~~哈哈)~看看小舅又為他的田園新增什麼作物^^

相片0421

熊媽老是嚷嚷要去小舅的田裡摘豆子↓ ↓ 就是這個長相奇特的豆子~台語俗名『麒麟豆』,正名和學名我就不深究了~呵~我打了「麒麟豆」也查不出什麼=ω=~~但「麒麟豆」是炒青脆的好吃~~加上豆豉、蒜頭一起炒^^b

相片0423相片0424→這是它開出的小花^^

相片0425→剛長出的小瓢瓜~小小的好可愛的說^^影像0166→你看得出來瓢瓜和菜瓜長得不一樣嗎=ω=

相片0428→菜園裡有幾顆高麗菜苗~~↓ ↓還有大陸妹都哦>Q<

相片0434相片0435相片0431相片0432→茄子

↓ ↓ 小舅田園的隔壁是大姨的土豆田()~大概過年前後就可以採收了~到時候又會看到一群表姊妹們在土豆田裡出公差(一起挖土豆啦)~呵

相片0433

↓ ↓ 土豆田的對面也是大姨種的芹菜園~綠油油亮亮的好漂亮^^

相片0436相片0437

11/26痞客你好奇怪!!!!為什麼我又沒有辦法上傳照片了~~可惡=口=

只是回個留言,眼淚卻關不住似的跑出來T0T

生命總有獨自面對離開的時候…只是我知道那不該是現在!!


11/21 很開心看到小青年的家的【妹妹】回到溫暖的家囉~從9月中旬到現在快兩個月…總算有個圓滿的結局^口^

只是我們家的小金啊~~~你也要快點回家哦!!姊姊很想你~~天氣開始變冷了,快回來我們溫暖的家啊~~

 


11/12 好想就這樣丟著然後頭也不回……可是我知道那是不負責任且懦弱的行為!!!

我不想認輸(握拳~~)至少我會正視自己的缺點……那你又反省過自身的錯誤了嗎???

老木!!你真的傷到我的心了=口=……(哽咽~~)

原來等待家人歸來的心情是這麼的難敖…

小金,你趕快回家啊~~~~想到在外面流浪的你,無力感整個充斥生活…(腰酸背痛)

姊姊的心痛痛,需要你回來安慰我~~~不要再讓我們尋著夜總會喚著你回家了~~~


11/6  Hello KEY,生日快樂^^

記得去年的今天,你躲在二姊的店外的石縫中,拼了命的喵喵叫

恩,拿你一點辦法也沒有,說你躲了好幾天…看看我們能不能把你揪出來~呵

大馬路上車水馬龍的,高分貝的汽笛聲一定把你嚇壞了~~哪個粗心的貓媽媽,竟忘了把你拎回家…

阿蠻抱起發抖小貓的你,發乎內心的直說:「乖孩子,不要害怕!」

本來是想把你安置幾天而已,但一回到家阿蠻就跟我說要養你,名字都取好了【Key】~呵

可是老媽應該不同意吧,是的,我們就這樣偷偷的把你養在房間裡^^

連從醫院帶你回家,也是偷偷的經過在客廳的老媽~哈

一直到今年的8月底,老媽意外地發現坐在椅子上的你……=ω=~~毛小孩

今天是你來姊姊家滿一年的日子~~小姊姊特地做了雞肉排給你當禮物~~

雖然你很頑皮又過度好動,半夜和魯哥哥玩追逐~把姊姊的肚子當跳板~(臭貓)還偷咬姊姊的桌曆來磨牙(T口T~沒有一本是倖免,是在長牙齒嗎)~中間又生了一埸病讓我們好費心…

可是很開心你來到我們家^^(老是嫌你眼睛小,其實是另一種愛的表現啦~嘿嘿)

我們家Kiki愛說話,總是喵喵個不停~不喜歡抱抱卻愛倚在我們身邊/特愛在姊姊蹲馬桶的時候,守在旁邊╮( ̄▽ ̄")╭(謎:你是喜歡聞香嗎!?)

你的貓哥哥們每隻都挺有福相,就你很會吃還瘦瘦長長的~呵

身長已經長過哥哥們了,也因此小姊姊說你是【崔崔貓】~哈。我說你是【黃金油條】啦

不知道為什麼,拍溫流的時候,你都喜歡靠過來~(肉食動物^^)

5023KEY1

除非是你在睡覺,要拍你靜態照片還真不容易,特愛玩閃靈~動來動去的,不過你今天真賞光終於讓我拍到一張還能看的照片^^(後面有黑豬在睡覺…)

KEY

希望你健健康康的和哥哥們一起生活^^,生日快樂哦!!

趕快發動你的念力,呼喚在外旅行的金哥哥快點回家哦~~>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