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22【日雜掃圖】Hanako-珉豪

130822【掃圖】Hanako-珉豪1

130822【掃圖】Hanako-珉豪2

130822【掃圖】Hanako-珉豪

Minho專訪日雜《Hanako》。
標題被日翻姑娘吐槽太少女了,瞄哈哈!
“無敵的小臉以及小鹿般的眼睛正是理想中的初戀對象。⋯⋯
青春小說的開篇,是從珉豪的微笑開始的。
超人氣漫畫《花君》的韓國版,令人內心小鹿亂撞到極致的愛情故事的主角,作為演員也迷倒萬千女性的珉豪,在本雜誌登場了。

↓ ↓ ↑ ↑ cr:SHINeeBloom绽放    

【日雜 Hanako 摘譯】[珉豪]
cr:SHINeeBloom绽放

珉豪:知道我得到了泰俊這個角色時,我的家人比我還開心。
          都為我能做主演感到高興(笑)。
          因為有拍攝,所以不能和(SHINee)成員們一起進行活動,
          卻從他們那裡得到很多鼓勵,讓我有了動力。

關於女性→應該是那種能讓我看到各種不同面貌的女性吧,
              會讓我發出“沒想到她也會有這一面!”的意外感嘆的。
              還有看事情很細緻、總是能體貼照顧到我方方面面的女孩兒我也會很心動。

 

照片出處:【贝贝no貝貝 】
轉載請註明:【贝贝no貝貝 】~禁止二改圖片/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