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10 就是愛JK 大好人韓國趴趴走 SHINee CUT 

最容易作夢的成員

泰民說常看見鐘鉉睡覺時作夢的樣子,好像在追著誰跑~叫著誰的名字…

鐘鉉:對啊,我追不到的Dream Girl

 

SHINee心中的Deam Girl

KEY:表現善良、乖巧,喜歡我的人~

鐘鉉:眼睛很大,可以注視著我、不管什麼時候都要帶著羞澀、臉頰要紅紅的、要鼓鼓的,很像松鼠在吃東西,還有櫻桃小嘴,像辣炒年糕一樣的鼻子(這到底是什麼樣子…8590888362ae83daed52e4ca73c296a6  )

溫流的部份~呵~雖然他畫的很「古錐」,但至少要讓他講一下,是什麼樣的女孩類型吧~喂!

泰民:喜歡方型人中的女孩,和他自己一樣的~呵

珉豪:在長髮飄逸下,有著美麗的側臉~(好有詩意的感覺)

130409-就是愛JK-SHINee理想型1

 ↓ ↓ ↓這是fan製的對照圖~

130409-就是愛JK-SHINee理想型

 SHINee看圖來找喳 ,答對的小朋友可以獲得台灣好吃的零食一包^^

我說大好人,先不說Youtobe上傳的影片很霧了~

那個圖拍這麼遠,怎麼看的清楚??

話說,孩子們搶答的時候,會先報上自己的名字~一整個可愛啦≧▽≦

第一張SHERLOCK宣傳照,找不到另外一個盲點在哪的時候~

一些怪怪的答案都出來了…

溫流:我好像要再帥一點…

鐘鉉:圖面上本來就沒有key這個人~(哈哈)

泰民:沒有項鋉…

珉豪:瀏海剪掉了…

換成Lucifer宣傳照的時候~是有點年代了~所以大家都自暴自棄的亂猜嗎~呵

而且蹦蹦已經拆開吃起來了

溫流:腹肌是假的…XD

鐘鉉:泰民臉上的鬍子沒有這麼多…

當大好人提示,問題出在溫流的身上時~

突然舉手的泰民:溫流沒有手?!

珉豪:項鍊。(恭喜獲得餅干一包>ω<)

第三張HELLO時期的照片,很快就被猜出來了~呵

(恭喜最快的泰民獲得餅干一包~呵)

第四張Dream Girl宣傳照,是沒有錯誤的圖~

提示一出來,鐘鉉就答對了~呵

 

所以…最後都沒有拿到餅干的牛牛~等一下去跟弟弟們要來吃哦~呵

我好像變成在寫活動日記了,剛剛回家的時候跑去小七按ibon…

默默數著空位,票應該賣了約7成左右吧~~

然後…不要再這樣誘惑我了!!!好煩啊>口<…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