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24更新- M!countdown in Taiwan 記者會 
20130424-SHINee記者會
 
SHINee問與答:M!countdown in Taiwan 記者會
SHINee:大家好!我們是 SHINee(中)
  • 問:對今晚的演唱會有什麼感想?
  • 答:這次跟這麼多人一起合作演出很開心,我們會認真表演演出。
  • 問:現場少了一位成員,鐘鉉受傷… 現在的狀況怎麼樣?
  • 答:現在在恢復當中,很快就可以和大家見面了
  • 問:今晚有準備什麼特別舞台嗎?
  • 答:(珉豪)這次 SHINee 的舞台有準備,和大前輩一起準備的舞台也有,請大家多多應援。
  • 問:SHINee 第三張專輯的概念可以討論一下嗎?
  • 答:(Key) 我們這次 chapter 2. 專輯主打歌 “why so serious" 講了愛上殭屍女孩的故事,不過不是可怕的,是可愛的那種。很可惜這次不能準備第一個舞台給大家!
  • 問:SHINee 知道他們是這次來台藝人中來台灣最多次的嗎?
  • 答:(Key) 我們剛出道不久就來台灣到現在是很多次了沒錯… 也吃了很多美食、去了很多地方。
  • 問:有第一來台的新人問 SHINee 吃、逛的意見嗎?
  • 答:(珉豪)第一次來台的團體沒有問,不過要推薦的話,珍奶和小籠包是一定要推薦的,之前拍過節目的夜市也是很值得去逛的。」

(以上轉自kpopn→http://kpopn.com/2013/04/24/174406/)

 
★20130423 SHINee抵達台灣桃園機場獨家接機畫面★ 

孩子們來台灣開心嗎^^

珍基~~實在是太帥啦~~ 小黑-噴鼻血1  

130423 抵達桃園機場-O5 

130423 抵達桃園機場-O

130423 抵達桃園機場-O1

130423 抵達桃園機場-K
 
130423 抵達桃園機場-M1-K
 
130423 抵達桃園機場-M3
 
130423 抵達桃園機場-T1
 
(以上CR:Photo by台灣CAPA)  
 

130416更新-M COUNTDOWN Nihao - Taiwan Teaser_SHINee 
130415-M!Taiwan Teaser -3
130415-M!Taiwan Teaser -9  

不去看你們真的可以嗎 d995a1614f700a0098f99e7ed8d54a4d_w48_h48  
 
「M!Countdown 你好-台灣」來台15組名單全公開!

★演出來賓:SHINee、INFINITE、SISTAR、T-ara、U-Kiss*、Davichi、Dal★Shabet、TEEN TOP、Ailee

                  、Baechigi、K.Will、DJ  KOO、Girl’s Day 與 Tasty
                   ※ U-Kiss 部分,依 CJ E&M 公開為 uBEAT

 

★主持人:Tony An (安勝浩)

官方還準備了上百顆簽名球讓藝人在演唱會途中拋給粉絲喔!

(以上轉自KPOP)

 

2013.04.24【M COUNTDOWN Nihao-Taiwan】 
 
 
【售票消息】130424 M!Countdown 你好-台灣    
 

南韓音樂節目「M!COUNTDOWN」4月2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偶像團體SHINee將率領INFINITE、SISTAR、T-ARA等共15組人氣韓星登「台」,創下最多組南韓藝人的拼盤演唱會,

除了母團的表演之外,子團也會帶來精采的特別演出.。

而SHINee主唱鐘鉉日前車禍鼻樑骨折,他也確定不脫隊,將來台演出。

另外,這場演唱會的主持人是安勝浩 (Tony An)。

(CR:130412-自由時報)

 

 
《M!Countdown 你好-台灣》詳細的售票時間、票價,以及購票方式公開

▶ 售票資訊

  • 活動日期: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PM 8:00
  • 活動地點:台北小巨蛋 Taipei Arena
  • 票價:5,500 /4,800 /3,800 /2,800 /2,500 /2,000 /800 (元)
  • 售票日期: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AM 11:00 起
  • 售票單位:
    1. 年代售票系統
    2. 便利商店 (僅限全家、萊爾富)
    3. 7-11 ibon 4月13日 (六) 中午 12:00 起販售
    4. ▶ 售票資訊

      • 售票日期:2013.04.13 (六)
      • 售票地點:年代售票系統()
      • 票價:5,500 ~ 800元 (新台幣)

 

 

 M COUNTDOWN 你好-臺灣 --- 座位示意圖公告  

 

★★★

親愛的二哥,你要來台灣耶~~ ̄△ ̄~~確定嗎??

你車禍鼻樑骨折,剛動完手術,不滿一個月又開始工作了…真的可以嗎…

我有點懷疑關於你傷勢嚴重問題,是不是SM公司高層一直在呼攏我們…

拜託!!不要讓我看到你臉色欠佳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